20090628記錄 20090628星期日子時行小九拜,跪下即開始哈欠,立馬問訊……無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天姐。無悔:天租屋姐好!好高興您能常來。哈欠……天姐:別高興的太早,有時候是當頭棒喝!哈欠……無悔:天姐的棒子,心甘情願承受。哈租屋網欠……天姐:說的美!感覺天姐今天只是顯的一團光,看不見具體的模樣……無悔:天姐今天要教導什麼?哈欠……天姐:訓澎湖民宿練你張口就來。沒聽錯吧?天姐:聽好了,看我現在在做什麼?哈欠……無悔感覺心裡的圖像:沒做什麼,您坐在桌子上,腳情趣用品垂在那兒晃著。天姐:我的手裡拿著什麼?無悔:沒拿什麼,您兩手按著桌沿。哈欠……天姐:我現在手裡拿著什麼?無悔:澎湖民宿一枝花,玫瑰,粉色的,您還轉動著這花給我看……哈欠……天姐:我現在在幹什麼?無悔:您走到窗戶邊,感覺是在仰頭看花蓮民宿月亮。天姐:繼續觀?無悔:您身穿古裝,就是電影裡古代仕女穿的那種,有點像樂蒂那樣的一位古裝美女……現在您手持一看房子把劍,轉了個圈,好像要舞劍一樣,突然您停了下來,好像生氣了,掉頭就走了……現在您又恢復先前的模樣,坐在桌子上,土地買賣笑笑地看著我,有點捉狹的表情……天啊,這會不會是我自己的音魂幻化?天姐:別那麼沒出息,忠實記錄!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s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