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跨越2009年台東之旅【一】輪休的早上陪家后考完駕照他們姐妹淘兩人,去看公司另一位剛生產的同事我回家準備一下要外出的衣物因為我要跟夥伴去台東(輝哥、小田田、耀哥、我)沒錯!就是我們四位型男我們是搭乘12月30日票貼18點43分的莒光號在第四月台上車上車之後四個男生一路上嘴巴都沒停過中間停下來的時間,大概只有用餐的時候吧(這是我們分別在高雄火車站以及火車上買的不同兩種火車便當、大同小異)嘰嘰喳喳、直到台東真的是媲美女人家,有濾桶過之而無不及剛下車、即感覺天氣的溫度下降不少直接走到結拜的德哥家哇!沒人在家!經過一番電話聯繫先進到屋子等他下班看電視才知道有地方下雪了!難怪!這裡風大!又下了點微雨原來是又一個寒流來了等德哥下班之後!當然酒店兼職首選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嘿嘿嘿!我們就來到這間薑母鴨人還蠻多的,相信在台東一定有他的知名度我們本來點了一小鍋,結果大伙吃不夠又加點(左上~小鍋、右下~大鍋)靠!拿了一個大臉盆裝薑母鴨!不是啦!是大鍋子我們消滅【美如房屋買賣】德哥消滅的是【米酒】事後輝哥說:這樣消滅米酒好像不是很好我的記憶中喝米酒好像喝到最後手都會顫抖那是喝到酒精中毒了吧!當然那一大鍋的鍋物!最後是被我們消滅凱旋回到德哥家我一喝酒就想睡覺,暫別輝哥跟德哥(他們小型辦公室還在戰)我跟耀哥先去睡覺了隔天起床、天空陰暗、飄著陣陣的小雨德哥家斜對面中華電信的塔遠遠望向台東車站一片綠色樹林,連接到對面的山、翠綠的景色,真是漂亮來張自拍吧!遠方是台東車站等到其他人起床之後,我們出發坐個人信貸火車到知本(德哥老家)下火車站之後,慢慢走向德哥家經過卡地布巴拉冠這邊是他們活動的場地來張合照吧經過大姊家,剛好看到她開門!還真巧於是我們先將行李放進去,這樣活動,輕便多了大姐說:二哥他們在東台在過去的河床紮烤肉營於是我們先用完早餐發覺沒車子還真的很不方便於是跟大姐借了一部機車!再去知本火車站租一部機車往溫泉區前進,東繞西繞,就先繞到了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合影是一定要的啦這邊的風景真是山名水秀不論是往左看、還是往右看開幕活動漂亮的山水景色,都使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體會後來我們也找到二哥他們紮營的地方但因為那地方是屬於他們卑南族私人的活動場地不允許外人參觀或是拍照跟二哥寒喧的同時DAVEN來電原以為他到台東了說!原來是九份民宿因為天候關係築夢要踏實 無法繼續前進!所以單車環島取消也好!天氣這麼爛!單車環島是辛苦了一些寒喧之後!我們也離開此地!往太麻里前進要去迎接曙光嗎當然不是,我們才沒有那麼媚俗!哈哈哈難道是去看金針菇山,嘿嘿嘿長灘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s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