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燥但還是讓自己因為這樣而悶了兩天..或許我連自己都不了解..為什麼不打好房網通電話給妳..硬是要讓自己掛心兩天..如果妳真是因為什麼事而沒告訴我妳到G2000家了..那我不是要讓自己難過一輩子..說穿了..就是我自己的怪脾氣作祟吧節能燈具....這幾天心情好煩燥..下週就要出差兩週去上課..好多的東西要準備..卻怎酒店兼職樣也提不起勁..連個合適的行李箱都還沒準備好..該帶什麼..該準備什麼..那永慶房屋邊天氣如何..好亂..好煩..覺得事情有點糟糕..又覺得懶的再去多想什麼..就好房網是在如此極端了兩種想法下..才會顯的如此不安吧!不過至少可以離開這煩人訂做禮服的環境..兩週的時間過點簡單的生活..這是唯一可以說服自己的..只是異地的酒店工作相思又將困擾我..因為妳..親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s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